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3-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夯!教你當直播網紅、自己做Line貼圖 青少年創新學習中心免費超人氣課程
【新北市訊】網紅、直播正夯,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創新學習中心」特別針對時下最夯的主題,從3月份開始推出一系列學習課程,包括創作自己的line貼圖、素人網紅直播、電競遊戲小說、以及AR/VR等人工智慧相關課程,還有遊戲機開箱活動,讓青少年朋友透過活潑、多元方式,掌握最新流行的數位潮流,跟上時代腳步,保有競爭力。

一隻手機在手,便能成為網紅,科技正在巨變,你趕上了嗎 ? 為了讓青少年朋友獲取新知、掌握數位流行潮流,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創新學習中心」今年度特別新推出科技創新學習課程,從3月份開始,每月邀請到許多專業領域的達人和專家分享,將教青少年自製專屬的LINE貼圖;網紅創業的必修課;以及時下最夯的AI新知等,讓大家可以透過跨領域學習,掌握世界脈動與發展趨勢,同時增加未來就業及市場的競爭力。

青少年圖書館科技創新學習課程內容包括:3/31(日)「手機修圖LINE DIY」、4/7(日)「遊戲家日常,家用主機介紹─PC、PS4、XBOX、Switch」、5/25(六)「賦予機器向世界溝通的AI頭腦」、6/29(六)「 YouTube網紅遊戲實況講座」、9/28(六)「COSPLAY一源多用跨界創新」、10/26(六)「電競遊戲小說,體驗極致的閱讀新感受」、12/14(六)「閱讀心體驗,AR/VR新體驗」等,還有遊戲機開箱活動,以及PS4、XBOX、Switch等遊戲主機現場體驗,3月份課程將於3月15日起開放報名,課程免費,歡迎國中以上,持有智慧型手機的青少年朋友踴躍參加(報名網址https://goo.gl/ogjWqf),詳細課程資訊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http://www.library.ntpc.gov.tw/)查詢,洽詢電話(02)22128905。


資訊詳洽: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主任 林俊宏(02) 22128905 轉 206、0912298925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聞聯絡人 黃思維(02) 29537868 轉 8203、0922787891
  • 聯絡人:黃思維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廣課
  • 聯絡電話:82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