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10-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21府中搞什麼鬼變裝大賽 總獎金26萬元 不給糖來搞鬼
【新北市訊】萬眾矚目的萬聖節又來囉!每年10月的一大盛事「府中搞什麼鬼」將於10月30日(六)舉辦,今年分成鬼怪組與趣味組,總獎金高達26萬元。無論你是專業的變裝達人或者初次想體驗cosplay的素人都能有展現創意的舞台,除了精彩的變裝比賽外,還有店家布置比賽,全新活動等你來挑戰,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10月25日止,歡迎敢秀、敢玩又有創意的你一起來搞鬼!
經發局何怡明局長表示,為協助商圈特色經營,經發局自100年起每年舉辦府中萬聖節活動,去年吸引近11萬民眾參與。今年因應疫情,將以防疫為前提下舉辦府中萬聖節,請參與的民眾們全程配戴口罩,且活動現場將不發糖果,降低拿下口罩的可能性。為提高民眾與店家共同參與新北代表性活動,今年除了提高變裝比賽總獎金外,店家布置比賽總獎金也提高到10萬元,期望大家共襄盛舉,讓府中萬聖節成為全臺所有商圈節慶活動的重要指標。
經發局補充說明,今年的變裝比賽總獎金高達26萬元。鬼怪組前三名分別可獲得5萬、3萬及1萬元獎金,並取8名佳作各得5千元;趣味組前三名也可分別獲得2萬、1萬2千、8千元獎金,8名佳作則各得3千元之外。當日票選的前6名人氣獎可分別獲得1千元,此外,前100組報名參賽的民眾只要於現場報到完成,即可獲得參加獎600元商圈購物券 (可至府中商圈配合店家內使用),另外,為營造府中商圈全區節慶氛圍,將舉辦店家布置比賽,前3名分別可獲得2萬、1萬、5千元獎金,並將提供報名參加店家布置2千元補貼金。新北升格10年,府中搞什麼鬼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活動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2021fzcosplay
  • 聯絡人:李珮菱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530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