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9-18
  • 發佈單位:五股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昔日的垃圾山、今日新冪境,邀請您來賞月、聽歌及抽獎,讓五股人目睹五股的改變!
中秋佳節怎麼過?
相約五股新冪境 賞月聽歌抽大獎

五股垃圾山不僅華麗變身為綠地公園、電影院,中秋節日更要相揪一起來聽歌賞月!五股區公所於9月26日晚上7時,於五股新冪境綠地公園舉辦中秋音樂會活動,邀請知名樂團、弦樂團、原住民歌手節目表演,穿插猜燈謎、好玩逗趣釣柚子、搖柚子趣味比賽,另外歡樂大摸彩就多達70個獎項,頭獎為55吋大電視。

「昔日垃圾山、今日新冪境」,五股區長洪崇璉表示,為整頓五股垃圾山,給五股鄉親更好的環境,經市府1年多的努力,針對公有土地進行整頓,優先活化、清整綠化,已展現具體成效。上個月首次在新冪境公園舉辦的星光電影院,雖颱風影響調整於平日舉辦,仍吸引近千人參與,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與好評,也接到很多民眾詢問,希望在新冪境再舉辦活動。

洪崇璉說,五股垃圾山已變身為「五股新冪境」,不只提供民眾休閒散步、親子遊戲放電影的場所,也會持續舉辦多元的活動,讓民眾多來公園走動休憩。公所特於中秋節前,於新冪境辦理中秋音樂會活動,邀請市民們席坐在草地上,吹著微風、仰望星空、一同賞月聽歌,欣賞新冪境的美,共度佳節。活動當天自下午六點開始發放限量柚子500顆及摸彩券900張,摸彩券採「現場排隊」於大會服務台發放,並有柚子趣味競賽,打破你的想像,柚子可以拿來「釣」、還可以拿來「搖」,趣味活動等你來挑戰,優勝者可獲得精美禮物。表演節目也特別邀請到由視障樂手與愛好音樂的眼科醫師所組成的Life爵士樂團,透過音樂,傳達音符敲進心裡那份感動,另外邀請演出受各界好評的在地德音國小弦樂團,還有歌唱比賽得獎紀錄豐富的泰雅族情歌王子BilangBatu黃靖恆原民歌手演唱,為大家帶來一場音樂饗宴。活動中穿插有趣猜燈謎,讓你在幽默歡笑中動動腦,答對者好禮相送,另外重頭戲歡樂大摸彩,頭獎55吋大電視,還有超夯又應景的電烤盤、隨行杯果汁機、餐碗組等好康。

公所表示,參加的民眾可自備墊子,席坐於草地欣賞活動,考量交通安全及活動場地腹地有限,活動會場禁止汽車進入,於下午五時至七時於五股工商立體停車場安排接駁專車服務,請民眾多加利用搭乘。防疫期間,提醒搭乘接駁車、參加活動務必配戴口罩,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如身體不適請在家休息,不出入公共場所。

五股區公所新聞稿
聯絡單位:社會人文課
聯絡人:李玉琴課長、王怡琳
聯絡電話:(02)2291-6051分機111或117
  • 聯絡人:王怡琳
  • 聯絡單位:五股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02-22916051轉117
  • 聯絡人:李玉琴
  • 聯絡單位:五股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02-22916051轉11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