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9-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瑞芳地政 黃金山城藝術饗宴 月兔來尋寶活動
【新北市訊】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為讓民眾度過一個充滿歡樂的中秋節,自9月26日下午6點至8點於瑞芳火車站站前廣場,配合區公所主辦的藝文活動,於現場設攤舉辦有獎徵答「月兔來尋寶」活動,只要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獎品包含蘋果修容組、精巧露營燈、中秋月兔手機架等,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大家一起到場共襄盛舉。

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賴如慧主任表示,該所持續以「瑞芳是好所在,地政是咱ㄟ好厝邊」的服務理念在地方耕耘,除業務上提供當地民眾專業與多元之服務外,亦積極參與社會活動,主動關懷民眾,藉由本次設攤舉辦有獎徵答活動,讓民眾在欣賞在地藝文表演之餘,也能增進民眾對地政業務的認識,進而保障自己的權益。

賴主任進一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升溫,為降低民眾感染風險,現場同仁都將全程配戴口罩,並有酒精定時消毒及供民眾使用,現場亦備有額溫槍幫民眾量測額溫,瑞芳地所將以最高品質的防疫準備,守護民眾的健康。此外,也利用本次活動的空檔,提供完整的地政業務諮詢及宣導各項與民眾權益切身有關的施政措施,增進民眾對產權保障的認識,以維護自身的權益。
  • 聯絡人:林家富
  • 聯絡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4974106轉5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