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6-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人事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府擴大表揚模範及績優人員,展現市府一家人團結氣勢
【新北市訊】
新北市政府今(27)日上午,在市府多功能集會堂擴大舉辦「新北市政府模範公務人員暨績優人員頒獎典禮」,由市長侯友宜頒獎表揚15位模範公務人員及30位績優人員,典禮除了各機關首長及市府同仁組成應援團為獲獎同仁讚聲外,亦首度邀請獲獎者眷屬共襄盛舉,現場超過500人熱情參與並邀請「就是愛唱歌SINGING LOVERS」開場表演,場面溫馨熱鬧。
侯市長致詞表示,感謝獲獎者平日的勤奮付出,讓新北市得以持續進步,新北市因為有你們而驕傲,也對獲獎者的眷屬給予同仁無私體諒與無盡協助,及同仁組成加油應援團的感情致上最誠摯的謝意之外,也鼓勵同仁努力成為典範,勿忘初衷,並以「利民、便民、愛民」的新三民主義,勉勵市府同仁持續以市民的利益為優先考量,以團隊的力量一起共創新北市民的榮耀。
市府人事處指出,新北市府是一個大家庭,同仁是我們的家人,同仁的家人也是我們的家人,因此本次典禮有別於以往在市政會議上頒獎,改在多功能集會堂擴大舉辦,目的就是希望獲獎同仁的同事與家人也能一起參與,共享榮耀。另外,嚴選出的15位模範公務人員中,教育局科長劉美蘭及衛生局科長許玉芬將更進一步參加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選拔。
教育局科長劉美蘭,活化市地並完成國際與私人興學招商案,同時也戮力追討學校被占土地及推動校舍安全政策,展現政府執行公權力的決心,為新北市莘莘學子營造優質安全校園,另外在推廣及策辦海洋教育、環境教育、食農教育及防災教育也不遺餘力,榮獲國內外政府機關、學術機構或具有公信力之團體評列特優或成績優異,對本市學童多元通識教育,具重大貢獻。
衛生局科長許玉芬則在107年新莊區出現登革熱疫情時,領先北部縣市佈建「登革熱快篩試劑合約院所」網絡,成功將病例隱藏期從5天降至2.2天,並統合市府防疫量能奮戰122天並成功控制疫情,另外面臨全國流感疫苗短缺困境,率先本島在23個工作天完成397間校園集中接種作業,兼顧40萬名學生施打權益,以及首創推動全階段愛滋防治入班宣導,建構校園衛教網絡,穩固傳染病防治根基。
市府人事處另表示,在30位績優人員部分,涵蓋城鄉發展、水利、交通及文化等領域,其中城鄉局副工程司陳盈宇推動本市多座公園遊戲場改造及水利局約僱人員陳靜怡打造幸福新亮點-八里環教中心至挖子尾景觀再造,為市民提供友善、舒適的親子遊憩空間;交通局科長吳政諺成功爭取前瞻補助,推動市轄停車場興建;鶯歌陶瓷博物館助理研究員劉一儒成功重塑坪林茶業博物館全新面貌,並獲「善設計獎」及各界肯定。市府同仁將持續發揮專業與創意,齊心為400萬新北市民提供更優質的有感服務。
  • 聯絡人:科長張筱筠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人事處考訓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350
  • 聯絡人:主任蔡庭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人事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39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