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11-26
  • 發佈單位:土城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無敵窗景公園第一排-土城明德市民活動中心啟用
【新北市訊】土城區明德市民活動中心今(26)日上午舉行落成啟用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出席揭牌,與在場銀髮俱樂部的長輩們一同搓湯圓,感受入新厝的喜悅。採光足通風佳的明德市民活動中心,讓在室內活動的阿公阿嬤們,可以一邊踩腳踏車一邊感受暖陽光及綠意!,為附近居民提供更完善的休憩使用空間,成為大家搏感情,遛小孩的好所在。

市長侯友宜表示,明德市民活動中心位處於公兒18公園內,採用大片玻璃落地門窗,可將視覺延伸至戶外公園樹林景觀,民眾在室內活動仍可享受公園第一排無敵美景,今天看到長輩們在這邊可以騎腳踏車運動,打麻將話家常,進行高智爾球競賽,鬥智鬥球,非常熱鬧!市府未來也會積極開發市民活動中心多元化服務,例如健身運動、韻律舞蹈、自修閱覽及銀髮俱樂部共餐等活動,持續努力打造安居樂業的新北市!。

土城區長陳國欽表示,土城區日益發展,許多公共建設、公園綠地及交通運輸持續規劃及完成,明德里位於本區中心,周邊原暫緩發展區辦理市地重劃開發後,大樓新建案與日俱增,預期周遭人口將會有顯著成長,為讓附近民眾有更多休憩活動的公共空間,市府利用實施平均地權基金約1,730餘萬元籌建明德市民活動中心,感謝地政局在經費上的協助,也感謝社會局輔導成立土城第29個銀髮俱樂部,辦理共餐及動健康等活動。活動中心於108年6月動工,109年4月完工,總樓地板面積約100坪,為地上一層之建築,在保留原有綠地的設計下,打造呼應公園地景的新休憩空間,成為土城第39個市民活動中心!。

立法委員吳琪銘、新北市議員黃永昌、林金結、江怡臻、林銘仁,民政局副局長楊薏霖及多位土城區里長也到場關心祝賀。

資料詳洽:
新北市土城區公所
民政課里幹事 洪國翔 電話:(02)22732000分機575
新聞聯絡人 林詩芸 電話:(02)22732000分機346
  • 聯絡人:林詩芸
  • 聯絡單位:土城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34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