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9-22
  • 發佈單位:三重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三重慢飛天使親子遊 宮廟企業同響應
鑒於身障學童親子團體外出參與休閒活動不易,三重區公所9月22日結合先嗇宮、見賢思琪基金會等民間單位於帶領三重區800位身心障礙小朋友及父母、學校老師同前往新竹六福村主題樂園一日遊。
三重區陳區長表示這項活動自104年開始至今邁入第6年,公所與宮廟、民間企業攜手長期關注發展遲緩或有身心障礙弱勢孩童,這次共邀請三重區15所國中小與3所學齡前身障托育機構,一起搭乘遊覽車前往六福村樂園,特別感謝樂園提供入園門票免費招待慢飛天使遊玩園區內各項遊樂設施,還預先安排一輛遊園列車,讓親子先觀賞野生動物區的各種野生動物,學童們都非常高興。
先嗇宮李乾龍董事長表示先嗇宮與見賢思琪基金會長期秉持 『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針對三重區的各項福利一起合作,特別關心特殊兒童的成長發展、獨居老人的照顧,他相當推崇創辦人林堉琪先生樂善好施、熱心公益的精神信念,長期對於三蘆地區獨居老人、慢飛天使福利以及推動文化活動不斷挹注資源,是三重區支持福利、文化措施的重要團體,希望未來每年有機會可以落實與愛同行精神,帶三重區學童出遊,看到他們及父母燦爛的笑容。
陳區長特別感謝先嗇宮長期對慢飛天使孩子們的照顧,也謝謝見賢思琪基金會支持三重地區公益活動,兩個單位贊助了這次活動將近70萬元,六福村主題樂園提供免門票招待所有參與者,國際耀動旅行社也贊助遊覽車一併致謝。公所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希望民間善心團體繼續支持一起推動社會弱勢照顧服務,讓三重區成為一個安居樂業,被愛包圍的城市。
活動結束時,慢飛天使也都異口同聲表示希望公所及贊助單位可繼續辦理,家長們也都滿滿感謝這麼多單位關心,一同為慢飛天使加油。
  • 聯絡人:黃筱茵
  • 聯絡單位:三重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53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