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6-10
  • 發佈單位:金山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金山區命脈道路改善完成 通行環境更安全
【新北市訊】金山區中山路是金山地區主要及重要道路之一,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為改善金山區通行環境,辦理道路銑鋪改善工程,已於近日完成,提供市民更舒適安全的用路環境。
施工單位金山區公所表示,中山路改善工程於今(110)年3月起多次召集相關單位研議,將使用已久的破損路面全數更新,改善凹凸不平和積水問題,也一併改善相關交通指引標線,特別劃設機慢車優先道,藉以改善「機汽車爭道情形」及「臨時違規停車情形」,並配合調整路幅,提昇洩水坡度,避免道路遇雨積水之情形,讓市民及機汽車族有更舒適及安全的用路環境。
金山區長廖武輝表示,特別感謝市議員白珮茹的爭取經費,本次改善特別選用1英吋改質Ⅲ型瀝青更耐磨,改善長度472.5公尺,總銑鋪面積為5,900平方公尺,原中山路有不少管線單位的人孔蓋,為避免不同單位重覆開挖引起民怨,在施工前已先與相關單位協調,商請先下降調整人孔蓋,待路面刨除重鋪工程完成後,再將太低的人孔蓋提高,讓路面更平整,未來公所將持續針對交通要道,改善用路環境,為新北市民打造更安全且舒適便利的生活環境。

本案承辦主管:工務課長吳瑋騰 聯絡電話:(02)24985965-130
新聞聯絡人:主任秘書陳其泓 聯絡電話:(02)24985965-202
  • 聯絡人:郭瑜芳
  • 聯絡單位:金山區公所工務課
  • 聯絡電話:13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