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12-25
  • 截止日期:2024-01-02
  • 發佈單位:五股區公所
臨時人員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辦理社會福利相關工作
工作地點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4段50號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學歷/檢定要求
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
徵才條件
1.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不得任用情事之一者。
2.具基本文書處理。
報名手續
一、本職缺為預估缺,預計於113年1月25月出缺,請於113年1月2日前,登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服務網「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註冊】→【登入】,並維護個人簡歷、履歷(含自傳)後,選擇本職缺,並請將下列(1)至(5)文件電子檔合併成1個PDF檔案上傳:(1)國民身分證正反面。(2)兵役證明文件。(3)最高學歷畢業證書。(4)相關經歷及專業訓練、證照等證件。(5)甄試報名表請下載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含自傳詳述、末頁簽名),並於報名完成後產製。未完整上傳前述附件資料者,將以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甄選處理。【恕不接受紙本方式報名】
二、本次徵才至多得列候補名額2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甄  試
三、本所就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參加甄選,甄選分二試辦理,第一試為「電腦中文輸入測驗」(每分鐘【20】字及格)。第一試及格者,通知參加第二試,第二試為「面試」,面試採問答及個人自傳簡報(內容含個人基本資料、學經歷、職涯規劃及應徵職務看法與了解等)方式,不合格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工作報酬:自113年1月1日起調整為新臺幣27,976元(須自付勞健保、勞退自付部分)。
五、聯絡人及聯絡方式:1.聯絡人:宋先生。2.電話:02-22916051#412。3.電子信箱:ac9820@ntpc.gov.tw。4.有關工作內容問題請電洽社會人文課李課長,電話:02-22916051分機111。
相關附件
  • 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

    ODT
  • 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