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9-16
  • 截止日期:2021-09-27
  • 發佈單位:中和區公所
新北市中和區公所社會課徵求臨時人員正取1名備取1名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 社福相關業務。2.主管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公所 (23505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634-2號)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高中以上畢業。2.認真負責、具服務熱忱。3.熟悉電腦操作(WORD,EXCEL)、具文書處理能力,有社會福利工作經驗者尤佳。4.具汽車、機車駕照者尤佳。5.品德端正,無不良紀錄及嗜好。6.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情事者。7.本職缺1名,錄用後簽立定期契約滿3月後,視工作表現良好,簽定不定期契約。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報名手續: 1.本職缺為正取1名,備取1名(候用期限3個月,若應徵者不適當,本所得不足額錄取)符合資格且有意任職者請於110年9月27日前(一律通訊報名郵戳為憑)檢具以下資料郵寄至新北市中和區公所社會課陳雅玲收(機關地址:23505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634-2號)並請註明白天聯絡電話,【信封請註明應徵職務-社會課徵求臨時人員】。(1)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1份(報名表件電子檔請至新北市政府人事處網站(http://www.personnel.ntpc.gov.tw)→書表下載→人事人員徵才案相關表件→新北市所屬各機關學校自行遴補非編制人員公開甄選作業規定(甄選報名表於表單後方)下載】)(履歷上請言明以往工作經驗,表末請親自簽名),報名表如附件.請自行下載填寫。(2)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汽機車駕照正反面影本(無則免附)。(請均以A4規格,『由上而下』依序裝訂)2.審查資格:經書面初審合格者,通知面試,證件不齊或不合格者恕不退件亦不通知,應徵資料恕不退還,惟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3. 連絡電話02-22482688-243 社會課陳雅玲。
備  註
每月薪資24,500元整。(內含勞保健保勞工退休金自付額等相關費用)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