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10-29
  • 截止日期:2020-11-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民小學
非編制臨時人員(夜間場地管理)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巡視、環境整理、晚上22:00以前將租借的場地關門熄燈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工作內容得由學校視實際需要調整指派)。
工作地點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民小學(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02號)
待  遇
20,001至30,000
性  別
不限
學歷/檢定要求
國中(含)以上畢業
徵才條件
(一)未具雙重國籍或多國籍之中華民國國民。
(二)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且尚在有效期限者,性別不拘,品行端正、操守廉潔、無不良紀錄及嗜好者。
(三)具文書處理及電腦操作(word、excel、電腦中文輸入等)等基本能力者尤佳。

報名手續
(一)採通訊或現場報名,自即日起至108年11月29日(星期五)前(含)〈若郵寄以郵戳為憑〉檢具甄選報名表1份(在本校網站最新消息)、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男性需另附退伍令或免服兵役證明)、身心障礙證明(正、反面,尚在有效期限,無則免附)及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相關證件郵寄或送達本校人事室〈234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02號,聯絡電話:02-29420451分機5801,信封左下角請註明“應徵非編制臨時人員”字樣〉,逾期恕不受理。
(二)以上文件請以A4紙影印並依序裝訂,為落實節能減碳之環保政策,未獲通知面試或錄取者,若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未附回郵信封者恕不退還書面應徵資料。
甄  試
(一)書面初審符合本校需求者,將擇優以電話通知到校進行面試,不合者恕不通知亦不退件。
(二)日期:1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三)時間:下午1時40分起,於本校人事室報到,口試於下午2時起進行。【按甄試當天學校公布之流程依序進行,應試者經唱名3次未到者,視為棄權】。
(四)地點: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民小學【試場當天公布】。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一、錄取公告日期及方式:
(一)日期:109年11月18日(星期三)上午10時前。
(二)方式:錄取公告刊登於本校相關網站公告,應試者可上網查詢,不得未接獲通知提出異議。
二、成績複查請於錄取公告當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持國民身分證、甄試證、成績複查申請表等親自向本校人事室申請複查,複查手續費新臺幣壹佰元整。
三、錄取報到日期及地點:
甄試錄取者(不再個別通知,請自行上網查看),應於錄取公告當日下午1時至4時30分前,攜帶學經歷證件正本、國民身分證正本、甄試證、私章親自至本校人事室辦理報到,並完成簽約手續,逾時未報到者視同棄權,並註銷錄取資格,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
備  註
進用期間110年1月1日至110年12月31日
  • 聯絡人: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民小學人事室
  • 聯絡電話:02-29420451分機5801
  • 傳真號碼:02-29458216
  • 電子信箱:AM9097@ntpc.gov.tw
相關附件
  •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民小學110年度身心障礙臨時人員第1次甄選簡章

    ODT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