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4-04-16
  • 截止日期:2024-04-23
  • 發佈單位:新莊區公所
新莊區公所人文課約僱職務代理人(5等280薪點)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宗教禮俗、墓政、社教、民俗文化慶典活動、國民教育及人口政策推廣等人文課業務及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76號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專科以上學校畢業。
2.工作態度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具服務熱忱及抗壓性,能配合業務夜間及假日加班。
3.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及第28條各款之一情事。

報名手續
1.報名期限:自113年4月16日起至113年4月23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或證件不齊恕不受理。
2.報名方式:紙本郵寄報名(亦可親送),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新莊區公所人文課5等約僱職代」。
(1)收件單位:「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76號人事室」收。
(2)郵寄地址:「242008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76號」。
3.檢附資料:
(1)甄選報名表(如附檔),無需相片,須填簡要自述、學歷、經歷、專長等,並請簽名。
(2)學歷畢業證書。
(3)國民身分證正反面(請自行註明僅供查驗身分用)。
(4)其他:相關專長或工作經歷證明文件、原住民或身心障礙證明(無則免附)。
(5)以上文件皆以A4影印,並請在各相關證明影本資料均簽名且加註「與正本相符」;資料若有不實或有遺漏,責任自負。

甄  試
依「新北市政府所屬各機關學校辦理約聘僱與非編制人員公開甄選作業規定」書面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談。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1.本職缺正取1名。
2.甄選錄取者,另行通知並辦理僱用相關事宜。應徵人員無適當人選時,得予從缺。資格不合、未獲通知面談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3.報名資料原則不予發還。應徵人員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請逕自附空信封並應貼足郵資,以利郵寄,否則將由本所逕予銷毀。

備  註
1.本職務係代理人文課課員職缺列113年高考三級考試任用計畫所遺業務,僱至考試錄取人員分發報到前1日,預計113年10月左右。
2.依據「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約僱人員僱用辦法」進用,僱用薪點:280,折合月薪:新臺幣37,800元整。
3.本甄選未盡事宜,依現行相關法令之規定。
4.聯絡電話:(02)29929891分機6308許小姐。

相關附件
  • 新莊區公所人文課約僱職代甄選報名表

    DOC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