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1-11
  • 截止日期:2021-01-18
  • 發佈單位:中和區公所
工務課暫雇人員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前瞻計畫案件業務協助。2.土木工程相關業務協助。3.長官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中和區全區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資格條件: 1.專科學校以上畢業者。2.具汽車或機車駕照者。3.身心健康,品德端正,無不良紀錄及嗜好。4.未具雙重國籍或多國國籍之中華民國國民。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一、本職缺正取1名,備取2名(候用期限3個月,若應徵者不適當,本所得不足額錄取),符合資格且有意任職者請於110年1月18日前(一律通訊報名以郵戳為憑)檢具以下資料郵寄至新北市中和區公所工務課申小姐收(機關地址:23505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634-2號)並請註明白天聯絡電話,【信封請註明應徵職務工務課暫雇人員】。1.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1份(履歷上請言明以往工作經驗,並於表末請親自簽名),報名表件電子檔請至新北市政府人事處網站(http://www.personnel.ntpc.gov.tw)→書表下載→人事人員徵才案相關表件→本屬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下載】。2.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汽車(或機車)駕照影本。 (請均以A4規格,『由上而下』依序裝訂)
二、審查資格:經書面初審合格者,通知面試,證件不齊或不合格者恕不退件亦不通知,應徵資料恕不退還,惟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
三、連絡電話22482688-513工務課申小姐。

備  註
1.每月薪資34,916元整(內含勞健保勞退金自付額等相關費用).2.本職缺為1名,錄用後均簽立定期契約服務至計畫結案為止,視工作表現作為續約依據。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