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7-15
  • 截止日期:2021-07-26
  • 發佈單位:林口區公所
技士(預估缺)(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公園、綠地及廣場維護及遊戲場改善工程等相關業務。
2、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一段378號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大學以上畢業。
2、具有土木工程職系任用資格者並經銓敘部銓審有案。
3、普考或相關等級以上考試及格者。
4、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暨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規定各款情事者。

報名手續
(一)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本職缺應徵方式採線上報名(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本職缺公告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請於截止日前完成線上報名,下列證明文件依序合併掃描為單一檔案後上傳:1.現職派令2.銓審函3.考試及格證書4.最高學歷證書5.近三年考績通知書6.相關專業證照等。
(二)簡歷表【請至附件下載】併請於截止日前e-mail至aj7051@ntpc.gov.tw,主旨請註明應徵職務課室職稱及應徵人員姓名。
(三) 未於期限內完成線上報名,或登載資料不完整、上傳證明文件不齊者,視同資格不符,不通知補件,符合資格者視需要另擇期通知面試(防疫期間得視情況改以視訊方式面試),不合格者或未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相關附件
  • 應徵人員簡歷表(職員)

    ODT
  • 應徵人員簡歷表(職員)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