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23-08-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交通觀光
202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活動期間:
2023-09-15~2023-09-17
活動場次:
2023-09-15  16:00~2023-09-15    22:00  第1天
2023-09-16  15:00~2023-09-16    22:30  第2天
2023-09-17  15:30~2023-09-17    22:00  第3天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活動內容:
貢寮海祭吸「金」卡司出爐 享受聽覺味覺雙重饗宴

202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8月24日公布最新卡司名單及演出時間,總計超過30組歌手、樂團將於9/15(五)至9/17(日)連續三天在貢寮福隆海水浴場輪番登場,其中包括第34屆金曲獎多組入圍及獲獎樂團參與演出,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請民眾前來活動現場逛市集、拍美照,跟著原創音樂團體一起嗨翻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為新北市指標性的音樂活動,今(112)年邁入第20屆,特別邀請歷屆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獎樂團再次站上大舞臺,與全場民眾一起搭上時光機,重溫20年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經典演出,更力邀國外團體來臺共襄盛舉,演出陣容包含「金曲最佳演唱組合」Crispy脆樂團、韓國樂團DICKPUNKS、陳建年、四分衛、持修、董事長樂團、鄭宜農與鶴The Crane、OverTone、老破麻O.S.D、KASIRAW鹹豬肉、八十八顆芭樂籽與隨性Random、神棍樂團、放客兄弟、傻子與白痴、泰國團體getsunova、老王樂隊、葛西瓦與Matzka等,將用音樂帶領樂迷們盡情放肆搖滾。

而本次特別打造的螢光彩繪藝術小舞臺也邀請獨立創作樂團演唱,包含勁爆羅雷、伯爵白、島嶼、露波合唱團、男子漢樂團、靈魂沙發、貓咪庫瑪拉、Traveller旅人、八青哥、五五身、非人物種、夕陽武士、辣鄰居、偏執狂、打倒三明治、阿橘、筋斗雲樂團、守夜人與17人氣創作LIVER,將與現場民眾近距離互動,以多國語言、多種樂器風格及多元曲風,展現新生代樂團獨具的潛力。

活動現場除了音樂演出外,今年更與「有趣餐飲行銷」聯手策劃海祭專屬「海味市集」,以貢寮在地食材為主題,網羅特色美食店家推出海味專屬料理,包含擁有米其林餐廳主廚資歷的「雷格食堂」,將使用東北角現採九孔鮑、海菜與細火慢熬雞湯等新鮮食材製成的法式燉飯;以及擅長原住民料理的「吃草的妞」將準備具有原住民特色的香檸石花凍小米釀;而「起家厝早午餐」則以現採紫菜搭配新鮮蟹肉做成美式漢堡,另外還有眾多美食攤位,如夜市老字號名店、日韓泰主題餐點、古早味傳統美食以及海灘必備夏日清涼冰品,將征服民眾味蕾,讓前來海祭的民眾在味覺與聽覺上一起搖滾!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官網、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查詢。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福隆海水浴場
活動地址:
228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村福隆街40號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官網(http://hohaiyan.ntpc.gov.tw)、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查詢。
  • 聯絡人:楊先生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079
  • 電子信箱:AP0918@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