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9-10-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總館】11/3(日)上午09:30情緒系列講座【AI世代人際力:同理心的轉換、體認與行動】陳品皓老師主講,網路報名於10/21早上開放報名。
活動期間:
2019-11-03~2019-11-03
活動場次:
2019-11-03  09:30~2019-11-03    11:30  AI世代人際力:同理心的轉換、體認與行動
主辦單位:
新北市立圖書館
活動內容:
【活動內容】邀請心理師、老師、學者專家及資深家長,從不同的角度出發,讓大家一同藉由認識情緒、了解情緒,提升情緒的覺察力,讓親子之間、家庭成員間的溝通更順暢,關係更美好!
【參加對象】對家庭教育、情緒引導有興趣的家長、國中小老師及一般大眾
【活動地點】新北市圖總館/9樓會議室(板橋區貴興路139號9樓)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1場限60人
【費用】免費入場
【時間】11/3,早上9:30-11:30包含QA(9:00可入場)。
【注意事項】
※新北市立圖書館保留變更活動內容權力,以本館網站公告為準。
※為維護講座品質,建議兒童12歲以上參加。
※場內禁止飲食。
※如有疑問請電洽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推廣課彭小姐,電話:02-2953-7868分機8008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9樓會議室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詳細資料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各分館電話地址
  • 聯絡人:彭小姐
  • 聯絡電話:8008
  • 電子信箱:AN1437@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