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20-06-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社會福利
【總館】6月28日 台大醫院泌尿部黃昭淵主講健康公益講座「攝護腺癌防治‧掌握先機」,歡迎參加!
活動期間:
2020-06-28~2020-06-28
活動場次:
2020-06-28  14:00~2020-06-28    16:00  攝護腺癌防治‧掌握先機
主辦單位:
新北市立圖書館
活動內容:
本館與洪鈞培文教基金會合作辦理公益系列講座,邀請各大醫院院長、副院長、外科主任及各科專業精神、神經科專家蒞臨演講,6月將以「腎臟、口腔健康‧快樂生活」、「胃癌、攝護腺癌防治‧掌握先機」兩大主題深入介紹,講座免費入場,將針對專業的經驗與會民眾共同分享,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

★下午場

名稱:攝護腺癌防治‧掌握先機
講師:台大醫院泌尿部黃昭淵
時間:6/28(日)14:00-16:00
*詳情請洽圖書館官網:https://www.library.ntpc.gov.tw/htmlcnt/75bd61e5d5f04fd8b2e0b25a621bae15

臨床擅長
前列腺癌、膀胱癌、腎臟癌等疾病的內視鏡、腹腔鏡及機器人等微創手術

研究興趣
研究的方向有二:第一是研究腹腔鏡及機器人手術在泌尿科領域的應用,包括:經後腹腔以及單一傷口腹腔鏡手術;第二是研究腎細胞癌病患的危險因數及其尿液砷物種與健康對照組的差異表現。
目前參與了近190篇SCI學術文章的發表,其中22篇為第一作者或是共同第一作者,36篇為通訊作者或是共同通訊作者。

學經歷簡介
臺灣中山醫學大學 醫學士
臺灣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研究所 碩士
臺北醫學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 醫學博士
臺灣大學醫學院專任及部定教授
前臺大醫院新竹分院泌尿科主任
前臺大醫院雲林分院虎尾院區外科系功能性主任
日本國立癌研究中心中央醫院研究進修
臺灣泌尿科醫學會腫瘤會委員 委員
臺灣泌尿科醫學會機器手臂及腹腔鏡委員會 主委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3樓演講廳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詳細資料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各分館電話地址
  • 聯絡人:鄭元貞
  • 聯絡電話:02-2953-7868轉8010
  • 電子信箱:A06445@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