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20-10-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藝文休閒
板橋黃石中繼市場「萬聖闖關尋寶趣」活動
活動期間:
2020-10-31~2020-10-31
活動場次:
2020-10-31  09:00~2020-10-31    11:00  板橋黃石中繼市場「萬聖闖關尋寶趣」活動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活動內容: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將於109年10月31日上午9點到11點於板橋黃石中繼市場舉辦「2020萬聖闖關尋寶趣」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黃石市場討糖拿好禮!除了有送糖果活動外,於活動期間在黃石中繼市場內「肉類及海鮮」、「水果及蔬果」、「熟食百貨及其他」三種不同攤位消費滿100元,即可蓋消費攤位類別的闖關印章,闖完1關,就可以兌換獎品,也可累計3關再兌換更精美禮品,獎品包含萬聖造型髮飾、南瓜桶、茄芷袋、可愛保冷袋、新北市專用垃圾袋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於現場拍照打卡還可免費獲得限定版萬聖節花色醫療口罩,限量200份,送完為止。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限制人數:
總獎品限量870份
活動場地:
板橋黃石中繼市場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1號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一、捷運:捷運府中站1、3號出口,往北門街方向步行約10分鐘。
二、公車:搭乘307、310、810公車於「板橋戶政事務所」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 聯絡人:于莊
  • 聯絡電話:02-2276-5006#7019
  • 電子信箱:AA6989@ms.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