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21-09-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莊聯合分館】10/12線上講座:逆轉疼痛人生,膝關節預防與保健
活動期間:
2021-10-12~2021-10-12
活動場次:
2021-10-12  10:00~2021-10-12    12:00  逆轉疼痛人生,膝關節預防與保健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線上直播】10/12(二)講座:逆轉疼痛人生,膝關節預防與保健/周昌平老師

隨著人們生活習慣的改變和生活品質的提高,社會老齡化的到來,膝關節骨性關節炎成為影響人們生活品質的主要因素之一。骨性關節炎影響現代人至深,但骨性關節炎是怎樣引起的呢?要怎麼預防?怎麼療護?因此,本館特邀專業講師蒞臨分享,怎麼有效地從飲食、運動、工作、起居等方面自我治療和保護膝關節,帶你了解膝關節保養的正確方式,讓你「活到老,腿不老」。

一、活動時間:110年10月12日(二)上午10:00-12:00
二、上課連結:活動將以Google Meet進行,請事先準備設備,以利線上直播觀看使用。

三、活動對象:一般民眾 (需持有新北市立圖書館借閱證)

四、活動報名:110年9月26日(週日)上午10時開放網路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1ojrOm

五、洽詢電話:02-8992-4732 聯合分館

六、本課程提供教師與公務人員研習時數兩小時,敬請配合線上簽到。

【重要說明】
*課程皆有名額限制,活動前3天會公布錄取名單。
*開課前一天,我們會以E-mail方式提供連結以及使用說明寄給您,請留意收信。
*開課前10分鐘,請依代碼進入Google Meet平台參與活動。
*活動期間,請勿刻意干擾,影響課程進行,如有相關情事,館方將依情況剔除資格。

※溫馨提醒:電腦要有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或手機須安裝APP才能透過手機加入線上課程。
*Google meet行動版下載:
Android:https://bit.ly/2TwsaEz
IOS:https://apple.co/2wloPjX

*本館保留變更活動內容權利,若有變動以新北市立圖書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限制人數:
40人
報名說明:
https://reurl.cc/1ojrOm
活動場地:
Google meet 平台
活動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聯合分館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無
  • 聯絡人:陳小姐
  • 聯絡電話:02-29912053轉14
  • 電子信箱:AP0388@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