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9-10-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其他
2019府中搞什麼鬼
活動期間:
2019-10-26~2019-10-26
活動場次:
2019-10-26  12:00~2019-10-26    21:00  2019府中搞什麼鬼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活動內容:
眾所期待的「2019府中搞什麼鬼」來啦!全台最大萬聖節變裝派對就在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快穿上你最厲害的行頭,一起搞怪、變裝、cosplay,來一場千人踩街大遊行!除了大家最愛的變裝派對,還有多項趣味競賽、DIY體驗、兒童遊戲區、奇幻夜電影院與萬聖小市集,好玩到你捨不得離開,最High、最熱鬧的 Halloween Party 等你來喔!
一、 萬聖節變裝比賽:
今年首次採分組方式報名,無論你是專業變裝達人,還是小試身手,都有讓你展現的機會,比賽總獎金高達14萬元,快來府中搞鬼吧!
(一) 活動時間:10月26日(六) 12:30-20:15
(二) 報到時間:12:30
(三)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中山路與民族路口報到)
二、萌鬼之王要糖比賽:
最無敵可愛的萌鬼們即將席捲府中商圈─「萌鬼之王」不給糖就搗蛋競賽中!今年特別安排比賽模式,每場次討糖重量第1名的小朋友還可加碼帶走價值300元的糖果歡樂包。邀請最活潑頑皮的小搗蛋們,穿著可愛又可怕的服裝,帶著最大的桶子,一同參與史上最可愛的Trick or Treat活動喔!
(一)活動時間:10月26日(六)12:00-15:00
(二)報到時間:每場次約20分鐘,活動開始前15分鐘完成報到
(三)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遊龍天橋下服務台報到)
三、迷你三輪車競速賽:
今年特別以恐怖電影「奪魂鋸」發想,推出全新的「迷你三輪車競速賽」,穿著搞怪裝扮騎超迷你三輪車,奔馳在鬼怪障礙賽道上。好好玩、好好笑的競速比賽,優勝者還能把超商禮券帶回家,一起來Play A Game!
(一) 活動時間:10月26日(六)15:45-20:10
(二) 報到時間:每場次約10分鐘,活動開始前15分鐘完成報到
(三)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中山路與民族路口報到)
四、 萬聖小手DIY:
想不到萬聖節該怎麼裝扮?就來萬聖小手DIY現學現賣吧!臉部彩繪、面具彩繪,把繽紛的色彩直接上臉!提袋、燈籠手做,獨一無二的設計讓你拿在手上走路都有風!還有寵物裝扮DIY,親手幫你的寵物寶貝做一個耀眼的造型,讓他成為全場焦點!最好玩的萬聖節活動就在新北府中商圈!
(一) 活動時間:10月26日(六)12:00-13:50
(二) 報到時間:每場次約20分鐘,活動開始前30分鐘完成報到
(三)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新北市樂活樂寵物協進會攤位)
五、 奇幻夜電影院:
現場將播放大小朋友皆喜愛的人氣電影,讓大家一起遨遊天際,享受奇幻之夜。
(一) 活動時間:10月26日(六)18:00-20:00
(二)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重慶路舞台區)
六、 萬聖小市集:
現場集結異國文化美食、新北商圈各式伴手禮等你來採買!
(一) 活動時間:10月26日(六)12:00-20:00
(二)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重慶路與中山路部分路段上)
相關資訊請上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https://www.economic.ntpc.gov.tw/News/Page/2034或「來趣新北金發局」FB粉絲團查詢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限量百元的超值萬聖小手DIY體驗可現場報名
活動場地:
府中商圈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與重慶路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府中捷運站
  • 聯絡人:李珮菱
  • 聯絡電話:5321
  • 電子信箱:AE2791@ms.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