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9-06-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青年體育
2019新北市單車快樂遊-五股溼地生態鐵馬遊 / 辰光橋
活動期間:
2019-08-03~2019-07-21
活動場次:
2019-08-03  08:00~2019-08-03    12:00  五股溼地生態鐵馬遊
主辦單位:
新北市體育總會
協辦單位:
鐵人三項委員會,
活動內容:
路線:成蘆橋下(起點)→淡水河畔公園→疏洪運動公園→辰光橋→幸福水漾公園→疏洪荷花公園→疏洪親水公園→疏洪沼澤公園→疏洪蘆堤公園→成蘆橋下(終點)。
※ 租車資訊:成蘆橋下有單車租賃站。聯絡電話 :02-8978-5600


路線特色:二重疏洪道是一條全長20公里、寬度約為2~3公尺的環狀自行車道。自起點疏洪生態公園起,沿途陸續經過淡水河畔公園、疏洪運動公園、疏洪荷花公園、疏洪親水公園、疏洪沼澤公園、疏洪蘆堤公園、疏洪圳邊公園等,各具自然生態景觀特色。通過重新橋下市集、來到大台北都會公園後,映入眼簾的正是2018年12月全新啟用、位於機場捷運A2三重站旁的跨河景觀橋「辰光橋」!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報名費100元
限制人數:
300人
報名說明:
線上報名請至www.cyclist.org.tw
活動場地:
五股溼地生態鐵馬遊 / 辰光橋
活動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五股溼地生態鐵馬遊 / 辰光橋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可搭乘捷運至蘆洲站下車再步行約20-25分鐘至河堤。
  • 聯絡人:康志偉
  • 聯絡電話:604
  • 電子信箱:ab3679@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