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9-11-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藝文休閒
12月14日(六)19:30大中華五洲園掌中劇團《劍海風雲錄之龍吟虎嘯驚天變》
活動期間:
2019-12-14~2019-12-14
活動場次:
2019-12-14  19:30~2019-12-14    22:00  12月14日(六)19:30大中華五洲園掌中劇團《劍海風雲錄之龍吟虎嘯驚天變》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大中華五洲園】創立於民國65年,創團團主蕭寶堂徜徉傳統藝術界30多年,一路走來秉持著對布袋戲堅持與執著的理念,延續至第二代傳人蕭孟然,承襲父親的掌中技藝與精神。
現階段的表演場合除了固定的廟會公演、企業活動邀請及政府所承辦的文化場次外,更期望能深入校園推廣,戮力為臺灣文化紮根,使布袋戲的傳統文化完整保留,躋身國際文化產業並永續發展。
多年來亦連續獲得各文化機構補助栽培至全國巡演,走入基層薪火相傳,是國內相當活躍、傑出的布袋戲團。

劇情介紹:
「風雲際會」教主勝天君為統一萬教。指令屬下專程邀請知天識地卜萬能相談,全因他有運籌帷幄、決策千里的能力。期間,勝天君得到卜萬能的預測「劍海風雲起,為吾獨尊時。」預言指出他若想在武林中君臨天下,則必需找到兩位關鍵人物。

不久後,勝天君找到符合關鍵人物特地收為入室弟子,並傳授武功技藝,幫助風雲際會稱霸江湖。

十年後,勝天君靠著龍雲天和虎岩風的幫助,讓風雲際會成為江湖上最具有權勢門派,而二人也揚名於江湖。但是,勝天君仍然擔心風雲際會的未來,再次尋找武林先知卜萬能前來,可是預言中卻預測出使勝天君驚心動魄的變化「龍吟九霄風雲散,虎嘯大地乾坤亂」勝天君見到的預言後,決定靠自己之力以野心雄霸天下,居然利用自己的女兒歐陽飛鳳,讓龍雲天和虎岩風互相勾心鬥角,產生兩人矛盾分化,也構成一場龍爭虎鬥武林恩怨史…

◎演出時間:108年12月14日(六)19:30
◎演出地點: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廣場(自由入場)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莊文藝中心/廣場
場地電話:
02-22760182轉101
活動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公車
 *搭乘藍18、257、615、617、618、622、652、803、813、835、845、859 、918、公西-板橋(786)、五股-臺北北門(783) 至「新莊高中站」下車。
 *搭乘公西─板橋(786)、公西─北門(1209)、616、805 至「新泰游泳池站」下車。

捷運
 *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新埔站下車,由5號出口
---轉乘805至「新泰游泳池站」下車。
---轉乘藍18、813、845、918至「新莊高中站」下車。
 *搭乘捷運「新莊線」至新莊站下車,由1號出口
---轉乘257、五股-臺北北門(783)、公西-板橋(786)至「新莊高中站」下車
---轉乘公西─板橋(786)、公西─北門(1209) 至「新泰游泳池站」下車。
Ubike
捷運新莊站及新莊文藝中心廣場皆設有Ubike,可騎乘Ubike前來。


自行開車說明:開車
 *臺北方向來車:由新莊中正路→右轉新泰路→右轉中平路
 *桃園方向來車:由新莊中正路→左轉新泰路→右轉中平路
 *五股方向來車:由五股交流道→新五路→左轉新北大道(直行50公尺)→右轉中平路
由五股交流道→新五路→中環路三段→左轉幸福路→右轉中平路


停車場
1.【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地下停車場】
距離:0公尺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B1
車位數:65位
開放時間:0~24小時



2.【宏達經營管理顧問中平停車場】-家樂福
距離:140公尺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10巷36號B2
車位數:75位
開放時間:0~24時

3.【中誠停車場】
距離:300公尺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25巷
車位數:110位
開放時間:0~24時

4.【佳瑪進口精品生活館停車場】
距離:600公尺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53巷
車位數:65位
開放時間:9:00~22:30

5.【台65高架橋下停車場】
距離:1400公尺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環路2段48之8號斜對面橋下
車位數:116位
開放時間:0~24時

  • 聯絡人:簡小姐
  • 聯絡電話:314
  • 電子信箱:AA1484@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