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20-08-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藝文休閒
給火星人類學家To Martian Anthropologists
活動期間:
2020-08-04~2020-09-28
活動場次:
2020-08-04  09:00~2020-09-28    17:00  給火星人類學家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給火星人類學家」展覽援引比利時藝評家迪弗(Thierry De Duve)於《以藝術之名》中用以探索何謂藝術的假想未來場景,邀請藝術家在網路空間以及實體現場,為日後可能登陸地球的「火星人類學家」,留下可供其考察人類文明的各式線索。藝術家將以「網頁」作為作品實質發生的特定場所,實體場所則作為作品延伸的界面,佈署與線上作品遙相呼應的索引。



#給火星人類學家 To Martian Anthropologists

◌ 展覽期間|2020.8.4 — 9.28

◌ 線上展區|martian.beauxarts.tw

◌ 實體展區|新北市藝文中心(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

◌ 開放時間|9:00 — 17:00(9.7 休)

◌ 開幕日期|2020.8.14,14:00

◌ 免費入場  



-

▐ 策展人:張君懿

▐ 藝術家: 陳萬仁、齊簡、Claude Closky 、Yannick Dauby、Dorian Gaudin、何采柔、謝佑承、徐瑞謙、賴志盛、李明學、牛俊強、郭文泰×河床劇團、時永駿、王雅慧、Eric Watier

-

▐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新北市立美術館

▐ 執行單位

三思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藝文中心
場地電話:
02-22534417#121/122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捷運

(1)搭乘「板南線」至江子翠站下車,3號出口。

-----右轉沿雙十路三段步行約2分鐘→右轉沿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雙十人行廣場)步行約4分鐘。


(2)搭乘「板南線」至新埔站,走4號出口。

-----右轉沿文化路二段(經市議會)步行約5分鐘→右轉沿文化路二段182巷步行約2分鐘。

Ubike
(1)新北市藝文中心及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新埔站4號出口,皆有Ubike站點。
自行開車說明:開車
(1)從臺北市來:下華江陸橋後沿文化路往板橋車站方向直行,在雙十路左轉直行至右側的莊敬路,右轉進入後直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新北市藝文中心。
(2)從板橋車站來:沿文化路往華江陸橋方向直行,在文化路二段182巷右轉直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新北市藝文中心。
(3)停車:若新北市藝文中心停車場客滿,建議可停放雙十人行廣場兩側路邊停車格,尚可參考:新北市公共停車場資訊查詢系統

◎新北市藝文中心附屬停車場為委外經營,需收費。

▲汽車

平日│40NT/小時,上限150NT。

假日│40NT/小時,無上限。

平日及假日│30分鐘內免費;夜間23:00~07:00,10NT/小時,上限60元。


▲機車,免費。

ps.上述收費標準供參考,實際仍依廠商現場公告為準。
  • 聯絡人:洪小萍
  • 聯絡電話:112
  • 電子信箱:ah2642@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