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1-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揪友運動趣 新北運動中心新春「價格一半 體脂減半」好康活動
【新北市訊】新春運動不打烊,新北市13座國民運動中心在春節初二到初五期間,體適能中心及游泳池通通「價格一半」,讓民眾在大魚大肉後,還能除肉增肌「體脂減半」,市長侯友宜今(23)日特別來到三重國民運動中心體驗TRX及戰繩,短短幾分鐘就飆汗,熱愛運動的市長直呼過癮。


  市長侯友宜表示,以前是因為工作需要訓練體能,慢慢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現在運動成了自己最好的紓壓方式,今天跟著超人氣教練Tony及恬恬體驗TRX懸吊訓練及戰繩,高強度運動訓練到不常使用的核心肌群,享受瞬間飆汗的快感,希望更多朋友都能體驗不同運動的樂趣,新北市13座國民運動中心提供優質的運動環境,全年開設多元運動項目課程,新春期間初二至初五更推出超窩心的好康優惠,游泳池及體適能中心的門票通通享有半價優惠,希望「價格一半 體脂減半」,讓大家美食當前不忌口,年假期間運動不間斷。


  體育處表示,除了「價格一半 體脂減半」優惠活動,為了讓民眾有更多樣的運動選擇,部分運動中心在春節期間也開設期間限定的超值優惠單堂體驗課,如飛輪、有氧、空中瑜珈、肌力體能、拳擊、TRX等眾多燃脂運動課程,針對不同年齡層需求,從兒童到銀髮長輩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希望市民朋友平日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一起揪友運動趣,詳細課程資訊請洽各國民運動中心或至各中心官網、粉絲團查詢。


除了好康優惠,還有創意紅包袋送給你,新北市 13座運動中心推出每座專屬特色限量款運動紅包袋,用幽默標語提醒要健康運動跟維持好身材,例如「三重國民運動中心,不賣三層肉」、「自己的體重 自己救」、「啞鈴舉不動 紅包拿不厚」等,還搭配有趣圖案設計,歡迎大家來運動也拿紅包袋。從1月24日開始可以到各運動中心服務櫃台索取,每個運動中心限量1,0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聯絡人:陳瑋鈞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處本部
  • 聯絡電話:80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