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7-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瑞芳美食廣場新面貌 朱立倫邀請品嚐傳統好滋味
【新北市訊】瑞芳美食廣場翻新!為吸引更多旅客在瑞芳駐足,新北市政府協調美食廣場攤商,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大規模整修,打造舒適環境重新營運,市長朱立倫於今(6)日前往捧場,歡迎民眾也呼朋引伴逛瑞芳美食廣場。

朱立倫說,瑞芳是外國觀光客最喜愛的景點之一,是水金九的觀光轉運站,美食廣場就在瑞芳車站前方,國際觀光發展蓬勃,外國旅客來到瑞芳,必定會到美食廣場品嚐在地美食。為了迎接多元旅客,美食廣場全面更換冷氣設備、整理天花板管線及打造公共飲食區,並引入悠遊卡及歐付寶等多元支付方式,提供更便利的購物環境,吸引國際與大陸遊客。

今日開幕,市長朱立倫也與外國朋友一起體驗手作古早味美食胡椒餅,邀請國內外遊客品嘗在地好滋味。瑞芳美食廣場將成為新北第一座國際友善的美食廣場,提供國內外旅客一個更舒適的消費環境,朱市長邀請遊客在前往水金九的路上,不妨走入美食廣場,先來一場味蕾之旅。

市場處表示,瑞芳美食廣場成立已超過50年,許多攤位都傳承到第三代,不少傳統美食更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隨著周邊觀光發展,美食廣場內更是從古早味銅板美食到異國風味料理樣樣齊全,有傳統的熱油麻糬、酥脆的福州胡椒餅、料多實在的肉羹和道地的加拿大比薩,飲食文化的碰撞讓瑞芳美食廣場激起不一樣的火花,成為國際觀光客打卡新地標。

瑞芳美食廣場自治會長林文貴表示,為慶祝這次翻新再現活動,市場自治會推出「日日抽、天天送」活動,即日起至7月21日止消費滿百即可獲得摸彩券1張,天天抽出20份200元消費券,週週更抽出冰箱及液晶電視等大獎。

資料詳洽:市場處 黃芊云 電話:2276-5006分機2004
  • 聯絡人:陳士祺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