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4-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勞動法理論與案例學術研討會 5/5政大首航
【新北市訊】勞動法作為新興領域,基礎架構您瞭解多少?是否覺得各種勞動法議題總分散在不同的研討會、書籍無法完整理解﹖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辦理一系列的研討會,首場於5月5日在國立政治大學綜合院館三樓法學院演講廳舉行,共八場次讓重量級專家學者帶您由勞動權內涵、職場保衛議題乃至救濟及爭議行為,一次掌握勞動法的完整拼圖。

本次研討會係由勞工局、國立政治大學法律學院與社會法研究中心、臺灣勞動法學會共同舉辦,邀請的主持人、報告人、與談人,計有政治大學法律系黃程貫教授、郭明政教授、林佳和副教授、文化大學法律系邱駿彥教授、中研院歐美研究所焦興鎧研究員、臺北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陳建文副教授、臺灣大學法律系王能君、徐婉寧副教授、銘傳大學法律系劉士豪教授、劉志鵬律師、陳金泉律師等菁英,皆是勞動法領域一時之選,內容保證精采可期。

勞工局長許秀能表示,系列學術研討會共計8場次,以十六則勞動法主題系統性介紹,並佐以重要判決及案例研究,透過學者專家的經驗分享與交流,讓與會者能全面性理解與掌握勞動法理論。歡迎對勞動基本權之概念與內涵、勞動契約、工資、人事調動與績效考核、爭議行為等議題有興趣的民眾,上網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22d4YBuZIwI-qSMGMD3y2EO2my8Rk1Gz88Ap8Qd72mU/edit
各場陸續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由於第1場報名已額滿,可直接到場候補參與。

撰稿人: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李姿蓉 22983639分機116
資料詳洽: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黃秀梅科長 22983639分機222

  • 聯絡人:張紋琪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 聯絡電話:22983639分機119
相關附件
  • 指南勞動法論壇海報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