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3-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雙北市民親子休憩新去處 大臺北都會公園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啟用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鼓勵民眾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於大臺北都會公園興建全新色休憩遊戲空間,將為雙北民眾再添假日休閒去處。利用大臺北都會公園堤坡既有高度,以共融性遊具概念,在綠堤打造北台灣唯一結合防洪堤坡地形遊戲空間,整體場區更創意突破傳統設計理念以彩色幸運草做為地景設計加入繽紛色彩,是一般遊具場所沒有的。有7米高之大型溜滑梯、磨石子滑梯、攀爬網、攀爬塊和立體浮球等多樣遊戲設施及共融遊具,同時也設置斜坡道供行動不便兒童由家長陪伴下一同參與,「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將於4月1日正式啟用。
同時因應兒童節的來臨,活動當日邀請Momo家族香草姐姐與Momo偶現場演出,親子DIY手做體驗及互動小遊戲,動靜皆滿足,玩累了更有胖卡餐車提供輕食飲料等小點心限量兌換,有吃有拿又有玩,誠摯邀請一同來歡慶兒童節。
除了當日豐富的活動外,園區更因應近年戶外野餐踏青熱潮規劃野餐草地區,適合親子共享、闔家歡樂,滿足家中各成員需求,「幸運草地景溜滑梯」今年將成為大臺北都會公園最熱門、豐富的假日遊玩去處。

「大臺北都會公園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啟用」活動資訊:
【地點】
大臺北都會公園「幸運草地景溜滑梯」,機場捷運三重站旁。
【活動時間】
107年4月1日上午9點30分至中午12點
【報名方式】
活動免報名自由參加,現場提供限量打卡小禮物喔
【如何前往】
1.捷運
路線1: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線,由A2三重站1A出口出站;
路線2:搭乘臺北捷運中和新蘆線,由三重站1號出口過疏洪東路,越過堤防抵達;
路線3:搭乘臺北捷運中和新蘆線,由三重站站內直接搭電梯或手扶梯銜接桃園機場捷運線,於1A出口出站;
2.公車
搭乘227、264、640、986公車,至「捷運三重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0933-161-57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 聯絡人:謝天慈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事務股
  • 聯絡電話:4748
相關圖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