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1-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第一家「農民直銷站」周六開幕,在地蔬果一次購足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及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輔導的淡水首家「農民直銷站」,將於11月4日熱鬧開幕,提供消費者最新鮮、健康的在地蔬果,即早選購還有贈送精美小禮及碾米體驗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到場採購。

淡水農民直銷站推廣「食當季、享在地」的安全農業概念,目前集合25位淡水地區在地有機、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或具有台灣農產品生產追溯QR Code的在地農友,推出當季山藥、茭白筍、有機蔬菜等農特產品,陸續也將輔導更多的農民加入,並提供在地當季新鮮蔬果讓民眾隨時採購。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市府除陸續成立10處假日農夫市集外,去年底輔導成立三芝小農直銷站,今年成立淡水農民直銷站,幫助小農增加收益,並提供消費者安心選購農產品的場所,創造農民及消費者雙贏局面。
淡水農民直銷站開幕當天,凡購買農民直銷站產品滿200元之前200名消費者,即贈送精美購物袋一個及1斤纖米機體驗券,現場不但可以將在地當季蔬果一次購足,更可以體驗自行輾米的樂趣,歡迎民眾盡早到場選購喔!
  • 聯絡人:陳進謙科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農漁會輔導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29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