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0-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板橋府中搞什麼鬼 鬼怪們隨音樂擺動整夜
【新北市訊】板橋府中商圈今(28)日封街舉辦府中搞什麼鬼萬聖節活動,百組變裝搞鬼踩街,現場熱鬧非凡,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帶著殭屍與市民朋友一同踩街遊行,拿到副市長發送糖果的小朋友們笑得合不攏嘴,現場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侯副市長表示,今年變裝比賽增添了國際化色彩,有不少外國人士報名參加,然而每年與板橋景觀發展商圈組織合作,有越來越多店家投入參與活動,超過80家店家推出優惠並為營造節慶氣氛,增添了許多萬聖節意象裝飾,讓大家感受看到府中商圈充滿萬聖節氛圍。很高興看到這麼多大小朋友一起參與活動,府中商圈是個充滿活力的商圈,不只交通便利也很適合購物,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到新北市各地商圈遊玩。
下午,眾多小朋友除了開心討糖外,還有製作面具及彩繪燈籠,玩得不亦樂乎,年輕人們則在街頭奔跑,體驗辦公椅鬼抓人比賽,享受被喪屍捉的刺激與樂趣,現場尖叫聲與加油聲此起彼落。而最精彩的莫過於現場各式創意裝扮,經過評審與現場民眾投票後,由朱市長頒發變裝比賽得主,冠軍為來自桃園,打扮成貝兒與野獸的父女檔組合「小美女與大野獸」,得獎者表示去年參賽獲得第二名,這次獲得第一名非常開心,全身氣球裝扮全部自己DIY,總計花三天才完成;亞軍則是來自基隆,扮演成聶小倩與寧采臣等角色的母子組合「倩女幽魂」,裝扮是以媽媽最愛的電影為構想;而獲得季軍的團隊「沉默之啾」,則以電影沉默之丘為角色發想,今年第一次參賽就得獎很開心。本次比賽總計選出7組優勝以及3組人氣獎,共享21萬元的獎金。
朱立倫市長表示,府中商圈萬聖節一年比一年好玩、年年推出不同的萬聖節系列活動,每年都可以看到大家的創意變裝,代表我們新北市年輕人很有活力與想像力,府中商圈是所有年輕人匯聚歡樂的地方,不只提供了體育用品、流行服飾等各式商品,還有各國美食,甚至是教育、娛樂等方面的消費服務,應有盡有,今天活動還推出電音派對!看到現場這麼多年輕人參加舞會,為府中商圈增添不少活力,感到十分開心。
此外,府中15配合府中商圈萬聖節活動,於一樓大廳設置「鬼怪補血站」,上百杯的限定牙齒汽水及眼球糖果,讓民眾感受濃濃萬聖節氣氛,館舍將推出代言人1哥5弟與小怪獸同樂的特製動畫,結合熱門的浮空投影技術,持續展出至12月25日。
最後,晚上封街變裝電音派對,由金曲樂團麋先生、新生代DJ麵麵以及知名藝人舒子晨、夏語心、茵茵接續演出,現場千人在府中商圈馬路上熱舞,一同度過熱鬧且美好的萬聖夜。府中商圈是購物、聚餐的好地方,希望大家多到商圈走走,更多商圈活動請上「來趣新北金發局」粉絲團。
  • 聯絡人:蔡欣蒓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29603456*531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