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3-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跳蛙公車「林口-內科」3月6日開通預約買票,輕鬆通勤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為提供通勤民眾快速往返新北市林口區與臺北市內湖科技園區,由三重客運規劃訂於平日早上705於林口發車,在林口僅停靠7個站位後直達前往內科,搭配預約月票,預定專屬座位,便利民眾每日早晨搭乘固定班次,確保通勤族皆有專屬個人座位,更舒適、快速地直達通勤地點。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跳蛙公車是公車路線客製化的一種型式,類似交通專車的特性,依據乘客在特定時間、地點的需求,彈性化的提供停站少、路程快、路線直捷的公車服務。交通局說,繼本市5條跳蛙公車(三芝-捷運紅樹林站、林口-捷運圓山站、三峽-捷運永寧站、三峽-捷運台大醫院站及三峽-臺北市政府)後,「林口-內科」是新北市第6條跳蛙公車路線,根據林口區固定的通勤旅次需求,規劃直捷、交通車特性的跳蛙公車路線,原946線公車至臺北通車時間為60分鐘(林口-內湖科技園區),跳蛙公車可節省約20分鐘。本路線為預約指定座席跳蛙公車,民眾透過預約買票,可以免去排隊或上不了車問題,今年3月起,每月15~209時至17時,民眾可至三重客運公西站(桃園縣龜山區復興三路56號),電話:(03) 03-3283280)購買次月的指定座位月票,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本市公車服務。

 

資料詳洽:交通局運輸管理科蘇先知科長 電話:本市境內19996800

新聞聯絡人:交通局技正劉剛伯  電話:本市境內 1999 6914

 

  • 聯絡人:林嘉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第一股
  • 聯絡電話:699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