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4-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網路報稅好easy 省時省力真便利

【新北市訊】為讓民眾親自感受利用自然人憑證、健保卡等多元網路憑證即可線上輕鬆完成報稅,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訂於52日至31日,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12時及下午1330分至17時,於該處舉辦105年「網路報稅好easy省時省力真便利」憑證報稅及智慧健康好生活體驗活動,只要完成體驗活動,就有機會將ipad mini4、氣炸鍋、咖啡膠囊機等大獎帶回家!

該處表示,這次體驗活動包含健保卡註冊、地方稅線上查繳 (含稅捐線上e速得)、綜合所得稅申報、電子發票便利辦及免費癌症篩檢等活動,目的是希望鼓勵民眾多多運用網路憑證報稅,節省寶貴時間,並享受政府e化智慧健康生活的便利服務,歡迎大家攜帶健保卡或自然人憑證參加!

另外,該處也鼓勵大家把活動訊息分享給更多好友,凡於52日至4日於活動現場完成「稅不著-呼叫暗光鳥」粉絲專頁打卡和分享活動訊息者,將可獲贈「精美好禮」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撰稿人:企劃服務科  許哲維  電話:8952-8141

新聞聯絡人:企劃服務科  陳瑞娟  電話:8952-8130

資料詳洽:企劃服務科  陳瑞娟  電話:8952-8130

  • 聯絡人: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企劃服務科第三股
  • 聯絡電話:8952-82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