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6-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第二代企業金斗雲正式啟動 全面升級擴大服務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9)日宣布啟動第二代企業金斗雲計畫,提供產業「拓商機」、「省成本」、「拼效率」及「護資安」四大服務。朱立倫指出,市府於去(102)年推出全國首創的「企業金斗雲」,成功協助逾1萬家企業使用雲端技術,讓本市中小企業降低成本,提高效益,推動產業創新升級。

 

朱市長也感謝產業與工業各界代表與市府密切合作,讓新北市榮獲全國招商評比第一名,這份榮耀是民間與政府齊心協力的成果。

 

經濟發展局表示,企業金斗雲可協助企業節省約80%的資訊設備成本及100%的資訊維運人力費用,例如集忻MIT台灣手工鞋公司,原本需半天的時間彙整門市及網路平台銷售資料,改用雲端ERP系統後,不到1小時即可完成銷售資料彙整,並且可隨時隨地登入Pad整理銷售資料,方便又有效率。

 

經發局指出,第二代企業金斗雲提供雲端商城、Google Apps、傳真雲、總機雲、雲端資安、多語系獨立網站與關鍵字排名、雲端行動裝置管理等20種從免費體驗、加贈月份到9折的優惠,除保留一代雲端方案外,更強化服務內容、新增客製化服務並提升資訊安全。今年推出升級版的第二代金斗雲,將以增加第二個萬家企業上雲端為目標。

 

資料詳洽:經發局 徐筱嵐 電話:1999(02)2960-34565485

  • 聯絡人:李幸芸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