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9-19
  • 發佈單位:蘆洲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蘆洲區107年「皓月當空灑清輝 中秋良宵聚蘆洲」聯歡晚會
為歡度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蘆洲區公所特別規劃新北市蘆洲區107年「皓月當空灑清輝 中秋良宵聚蘆洲」聯歡晚會,晚會內容有月餅DIY、釣柚子遊戲及夢幻氣球秀、哈哈特技、現代與傳統舞蹈表演等,現場更免費發送1,600份月餅及柚子(送完為止),並有豐富的摸彩品與民同樂。

晚會訂於107年9月24日(星期一)下午18時至21時30分在本區三民高中(蘆洲區三民路96號)辦理,活動當天除有中秋應景的月餅及柚子外,還有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夢幻氣球秀以及哈哈特技表演,另外也特別邀請新北市蘆洲身心障礙運動委員會的身障朋友表演打鼓及手語舞蹈表演以及在地優質社團:小太陽舞團、蘆洲區體育會中東肚皮舞委員會、翔絮芭蕾舞團、Super Sweet舞蹈團等帶來優美動感的舞蹈及歌唱表演節目,現場還可親手製作月餅DIY及釣柚子遊戲,讓民眾親身體驗傳統節慶文化並傳承民間習俗,晚會還有令人期待的摸彩活動,有台北-日本東京來回機票、42吋液晶電視、任天堂SWITCH等獎項,獎品非常豐富。

蘆洲區長賴俊達表示,中秋節是月圓人團圓的中國傳統三大節日,依照民間習俗是家人團聚一起賞月、吃月餅和柚子以歡慶中秋佳節,公所每年辦理的中秋晚會,除傳承節慶文化外也提供市民朋友精彩的節目欣賞,希望讓市民朋友有個溫馨、歡樂的中秋夜晚。
  • 聯絡人:張冰心
  • 聯絡單位:蘆洲區公所民政課
  • 聯絡電話:22811484*23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