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6-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消防局石門分隊29日動工 朱立倫:消防服務升級保障市民安全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石門分隊今(29)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由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預計完工後將提升救災救護效能及為民服務品質,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升格後共有18處消防老舊廳舍改善工程完工,石門分隊是第19處工程,預計明(108)年4月將以嶄新面貌,提供新的設備、新的空間及最優質的服務給石門區市民,並且提供警消、義消優質的環境及優良的設備,保障市民的公共安全。

朱市長感謝警消、義消平日辛勞,並期勉他們當颱風、火災發生時,做好緊急救護工作,努力將傷亡降到最低。全台各地或世界各大城市發生重大災難,本市消防人員及搜救隊也秉持專業的態度和精神迅速出動,提供緊急救援服務,為守護人們生命及財產安全盡一份心力。

朱市長指出,每年中央舉辦的各項評比項目,消防局都拿到優良成績,這些都是打火弟兄共同努力的成果,也代表新北消防局當仁不讓的救災精神。

消防局表示,本工程興建地上3層之鋼筋混凝土構造建築物,總樓地板面積1,330.10平方公尺,共投入4,268萬元經費,預計於108年4月完工。日後將以嶄新面貌服務市民,全新的親民設施,加強民眾防災、減災觀念,提供「安居、安全、安心」的三安居住環境。

資料詳洽:消防局秘書室 陳瑞富 電話: (02)8951-9119轉6513
  • 聯絡人:吳憶姍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