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4-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福佑新北 佛陀真身舍利中和遶境祈福
【新北市訊】釋迦佛陀真身舍利今(6)日於中和市區舉行遶境賜福活動,市長朱立倫與來自緬甸、泰國、斯里蘭卡超過120位的佛教僧團長老共同迎奉佛陀舍利。遶境途中信眾虔誠禮拜,附近商家及民眾也共同沾露法喜。

朱立倫表示,佛教在新北市的信眾相當多,是民眾的心靈寄託,不論民眾信仰什麼宗教,都希望勸人向善,讓社會安定和諧。這次遶境活動聚集世界各地的僧侶,透過跨國界的佛教界力量,共同展現慈悲願力,將佛陀真身舍利帶來的佛緣,福佑新北市、庇祐市民,讓民眾感受安定的正面力量,使社會充滿溫暖與感動。

新北市民政局專門委員藍品畯說,佛陀真身舍利於中和繞境約一個半小時。中午於中和國中內設有齋僧、供養、以及寫祈願卡的活動,並開放民眾禮敬、供養佛陀真身舍利。除了6日的遶境外,4月7日至8日在國父紀念館還有迎奉釋迦佛陀真身舍利大典暨文化講座、藝術表演,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資料詳洽:民政局專門委員 藍品畯 (02)29603456 分機8104
新聞聯絡人:陳昶睿0963-191327
  • 聯絡人:陳昶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專門委員
  • 聯絡電話:81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