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8-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迎賓嘉年華8/23於林口社區運動公園登場 向選手介紹新北之最
【新北市訊】「逗陣來拿好康!」2017臺北世大運即將開始,新北市政府除了與民眾一同關心世大運比賽,也希望新北市特色商品讓全世界看見,從8月23日到29日止為期7天,聯合超過40家特色伴手禮業者,於林口社區運動公園舉辦「新北市集─迎賓嘉年華」活動,讓外國選手與民眾就近採購,歡迎大家來血拼、買好物、拿好康,一起嗨翻世大運!
新北市政府葉惠青副市長表示,新北市具有豐富的人文歷史與自然資源,孕育出多樣化在地特色的產品。期盼透過「新北市集─迎賓嘉年華」的活動,將新北市特色商品介紹給外國人認識,並讓前來比賽外國選手認識新北市的優質商品,不只有市集活動,也聯合林口附近店家提供友善服務,希冀行銷新北市友善、熱情的形象至全世界。
經濟發展局表示,本次邀集新北市境內最Hot、網路熱搜度最高、團購人氣最旺的業者們,包括三峽代表性美食─「金三峽牛角」、熱門團購商品─「阮的肉干」、連年獲得蛋黃酥節冠軍的「龍鳳堂」餅店、適合送外國人的伴手禮─「手信坊創意和菓子」、臺灣庶民小吃─「周老爸包子」等,另外,還有平溪天燈、鶯歌陶瓷等地方特色紀念品,不僅如此,為了紓緩比賽緊張的情緒,讓選手們「鬆一下」!市集也準備射氣球、套圈圈及彈珠檯等遊戲提供選手們紓壓與玩樂。
此外,活動期間每天都有異國風情的主題活動,現場也提供不同種類的街頭藝人表演,讓外國選手出國時,還能聽到與看到屬於自己國家的音樂與表演,享受熱鬧的嘉年華氣氛。最重要的是,觀看世大運比賽當然也要搭配時下最流行的「祭品文」好康活動,因此市集每天都會發送100份免費市集好康,讓大家可以共同為世大運賽事加油打氣!活動期間為23日至29日每天下午5時至10時,歡迎大家來逛市集買好禮。每日活動詳情請上「來趣新北商圈」粉絲團。
  • 聯絡人:侯慶銓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招商科
  • 聯絡電話:29603456轉53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