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02-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112年模範移工選拔延長至2月15日,請各界踴躍推薦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為感謝並鼓勵移工朋友對經濟、社會的貢獻,持續辦理模範移工選拔活動。凡在新北市工作1年以上,不限同一雇主,持有效聘僱許可並在臺合法居留,且未當選新北市前5年模範移工,均可參加。原收件至2月3日止,為避免遺珠之憾,報名截止日延長至112年2月15日止,希望各界不要錯過讓優秀移工被鼓勵、被看見的機會!

歡迎雇主、仲介公司、各國駐臺辦事處、移工民間服務團體或社會民眾踴躍推薦報名參選。獲選之10名模範移工,將與本市模範勞工一同於4月下旬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接受市長公開表揚並頒給獎金6000元及獎座1座。此外,入圍決選的家庭類、事業單位類移工,亦頒發每名3000元入圍獎金。相關活動資訊可至「新北勞動雲」(https://ilabor.ntpc.gov.tw)網站首頁/服務資訊 /外國人工作者/模範移工下載簡章,如對本活動有相關疑問,歡迎向勞工局外勞服務科(02)29603456分機 6477鄭小姐洽詢。

撰稿人:外勞服務科 鄭詩璇 29603456分機6477
資料詳洽:外勞服務科 賴彥亨科長 29603456分機6467

  • 聯絡人:王俐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外勞服務科
  • 聯絡電話:646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