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6-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9新月水道節~勇闖恐龍窟」即將開幕!
【新北市訊】還記得新月橋每年舉辦的新月水道節嗎?那清涼消暑的回憶是否仍存在腦海意猶未盡呢? 「2019新月水道節」即將開幕囉! 基於前兩年的熱烈迴響,新北市政府今夏決定再延續這項優質活動,今年夏天「2019新月水道節」,將再度把新月廣場變身滑水樂園,活動自6月29日至7月28日連續30日,每日下午3點至晚上9點,邀市民朋友全家大小一同歡樂,享受30天清涼暑期,此外,為讓民眾不再受限報名困擾,今年則免報名,於每日下午3點及6點共二場次入園,每場次體驗150分鐘,玩水時全程穿著泳裝,另為維持孩童安全,家長需入園陪同。
今年仍持續創新突破,特別打造6米高、17米長全透明管水滑梯,讓民眾感受自新月橋牽引道上以”5秒極速快感”的極速水滑梯滑入水樂園,另水樂園特打造大小朋友都愛的「恐龍」做為視覺設計,依照不同類型的恐龍造型打造出多樣化戲水池。
現場規劃為六大主題遊樂區: 「極速水滑梯」、 「雨林區」、 「翻越恐龍谷」、 「侏儸紀叢林」、 「勇闖恐龍窟」、 「寶寶恐龍池」。
六大主題遊樂區:
「極速水滑梯」: 體驗高6米、長17米全透明地心引力的極速快感
「雨林區」: 彷彿進入森林瀑布,享受如同森林浴的體驗
「翻越恐龍谷」: 挑戰翻越恐龍骨頭的刺激感
「侏儸紀叢林」: 探索最原始的叢林障礙
「勇闖恐龍窟」: 暴龍、三角龍、迅猛龍的大型氣墊溜滑梯以及大型玩水池, 讓大朋友小朋友能玩得盡興
「寶寶恐龍池」: 提供5歲以下小朋友的恐龍窟初體驗
新北市政府邀請所有民眾屆時到現場「勇闖恐龍窟」、「與恐龍共游」。
「2019新月水道節」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新月橋新月廣場(新莊區)
【活動時間】6月29日至7月28日連續30天,每日下午3點到晚上9點
【休園日期】7月8日、7月15日、7月22日
【報名方式】不需要報名,現場依人數管控場次
【活動網站】FB(臉書)搜尋 「2019新月水道節」

新聞聯絡人: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0922-43563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林玲君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 聯絡人:梁浩彬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71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