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5-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花蓮壽豐果豔西瓜直送新北 板橋熱鬧登場
【新北市訊】板橋區農會與花蓮縣壽豐鄉農會5月15日至17日於板橋區農會活力超市前廣場舉辦2019「果甜夏艷.甜蜜幸福好滋味」農產品行銷推廣,並配合板橋區農會活力超市滿額禮,提供消費者滿額免費品嚐香甜西瓜汁及其他多重優惠。享受夏日鮮甜好滋味。

壽豐鄉農會黃啟祥總幹事表示,壽豐鄉「果艷西瓜」栽培於花蓮知亞甘溪畔,灌溉水源取自潔淨無污染的天然湧泉,溪畔砂礫石地質是排水最佳的土壤。加上瓜農們用心呵護的栽培管理,一株只留一顆,果形碩大飽滿、甜度可達14度以上。板橋區農會與壽豐鄉農會每年合作行銷推廣農產品,已邁入第15年,今年更配合都會區消費型態,特別嘗試種植新品種「花姑娘西瓜」,大小不到果豔西瓜的一半,更適合小家庭食用。壽豐鄉長曾淑懿與農會特別帶來剛採收的西瓜直送新北展售。

新北市謝政達副市長表示,新北市有400萬人口,是全台最大消費地。為了協助全台各地銷售農產品,新北市結合新北果菜公司、新北市農會成立農產品交流平台,協助各地銷售當季盛產農產品。不僅讓農友收益更好,也讓都會區能夠享受到產地直送新鮮高品質農產品。今年已協助銷售彰化芭樂,這次將優質的壽豐鄉「果豔西瓜」介紹給新北市的民眾,也將花蓮優質的農特產品帶到都會區銷售,為農民創造更好的收益,未來也會持續協助各地農友行銷農產品。

板橋區農會表示,即日起至5月17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連續三日在板橋區農會活力超市果豔西瓜展售,在活力超市單筆消費滿300元,可憑發票兌換「現打西瓜汁」一杯。5月17日至5月20日舉辦超市周年慶,活動期間只要當日消費滿1,388元,即可兌換台灣特色米2公斤裝一包,5月23日至5月30日還有全館88折的優惠!歡迎踴躍前往採購,支持國產農產品,更多優惠內容可洽板橋區農會超市(02)8965-6868分機267、268。

  • 聯絡人:簡明雄科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農漁會輔導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29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