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宣告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親愛的朋友,歡迎您蒞臨「新北市政府」!

為了尊重並保護您在使用網際網路時的安全及隱私保護,本網站特制訂了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

為了幫助您瞭解本府資訊服務站如何保護您在使用網站時各項服務的安全、及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您仔細閱讀以下各項說明:


 

1.適用範圍

使用本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


2.個人資料之蒐集及使用方式。

 

(1) 單純在本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2) 利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民意信箱、電子報服務項目,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本府會依需求請您提供姓名及e-mail之個人資料。

(3) 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本網站管理單位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3.資訊安全

(1)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監控網路流量,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網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2)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並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3) 裝設掃毒軟體,定期掃毒,提供使用者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4) 定時依照相關作業系統廠商之通知,更新適當之修補程式(patch)。


4.傳送電子郵件之政策
 

本網站將在事前或註冊登錄取得您的同意後,傳送資料或回復電子郵件給您。本網站除了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註明是由「新北市政府」發送,也會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提供您能隨時停止接收這些資料或電子郵件的方法、說明或功能連結。


5.資料分享及公開方式

本網站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



6.隱私權保護宣告之諮詢

如果您對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宣告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指教。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