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4-02-17
  • 截止日期:2024-03-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都市計畫職系副工程司(薦任第7職等至第8職等)
職缺數
正取1名、備取2名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辦理都市計畫通盤檢討、個案變更、其他專案等相關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11樓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公務人員高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之考試及格,並具都市計畫職系任用資格,且銓敘審定薦任第7職等以上之公務人員。
2.大學以上都市計畫、地政、建築或土木工程等相關科系畢業。
3.近5年考績達4年考列甲等(如未達5年考績,則須至少3年考列甲等)。
4.積極、熱忱、學習力強,操守清廉無不良嗜好,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及第28條各款情事者。
報名手續
符合前項資格條件且有意願者,請於截止日前至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完成線上報名作業(請至該系統本職缺公告點選【我要應徵】或經由eCPA持憑證登入人事服務網【職缺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須含自傳,不須檢附照片)內容無誤後,點選【應徵職缺】俾完成授權本局於徵才期間可取得履歷資料),併請將以下文件掃描成1份電子檔上傳:
1.考試及格證書。
2.最高學歷證件。
3.現職派令、初任同序列職務派令及現職銓敘部審定函。
4.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
甄  試
符合需求者擇優通知面試,未符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1.本次徵才得候補2名,候補期間為5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翌日起算,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本局得予從缺。
2.經甄試錄取者,由本局通知當事人,並依公務人員任免遷調相關規定辦理,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備  註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人事室廖小姐,02-29603456分機718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