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寮坑2號橋伸縮縫完工 大大提升用路品質
  • 發佈日期:2021-03-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於110年2月19日至110年3月8日完成重新堤外便道塔寮坑2號橋伸縮縫更新工程,110年3月9日恢復塔寮坑2號橋雙向通行。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重新堤外道係連接新莊及三重之重要聯繫道路,為避免造成民眾改道不便,故本工程採用半半施工,並以對向調撥、縮減車道,不封閉道路施工。
    本工程施工期間雖造成用路人通行稍微不便,完工後大大提升車輛行經塔寮坑2號橋伸縮縫安全性、舒適性,提升用路品質,感謝市民朋友於施工時對工程執行的鼎力支持,共創舒適行車環境。
    3月9日零時起不再受調撥、縮減車道影響,市民朋友可方便使用重新堤外便道來往三重及新莊,祝各用路人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蔡文中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 聯絡人:梁浩彬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4716

相關連結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x 關閉視窗
重新堤外便道塔寮坑2號橋伸縮縫更新工程完工,3月9日恢復雙向通行
x 關閉視窗
完工後大大提升車輛行經塔寮坑2號橋伸縮縫安全性、舒適性,提升用路品質
最後更新日期: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