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社宅入厝~歡喜加入新北大家庭!
  • 發佈日期:2019-03-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候友宜今(23)日下午前往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與住戶們一同歡慶入厝,現場安排多場精彩表演,還有手作湯圓及彩色造型氣球擺攤,行政院陳其邁副院長、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營建署署長吳欣修及在地多位議員也共同參與入厝活動,場面相當熱鬧。
    候友宜指出,選手村社會住宅是新北市府與內政部營建署共同合作辦理,現由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統籌管理。本次入住的所有居民,都是新北市政府照顧的市民,市府也將於今年中陸續進駐公益空間,提供市民朋友公托、幼兒園、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及長期照護管理中心等服務,未來也將持續提供最大的行政資源協助,落實照顧新北市市民朋友。
    候友宜說,為了能夠確實保障市民的居住需求,新北市境內目前已經一步一腳印的累計完成5,627戶的社會住宅,下半年度還將有三峽國光及新店央北青年社會住宅即將公告招租,預計到112年,新北市要完成1萬戶的社宅;除了社宅的興建,市府還有租金補貼,1年可提供約1.9萬戶的補貼,未來如果中央可以提供更多的資源,市府也希望可以逐步增加補貼的數量,讓更多市民朋友能享受到政府所努力的成果,並且提供市民朋友可負擔的租金及更優質的居住環境。

    發 言 人:江副局長志成 電話 :0952-208-580 1999分機7169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住宅發展科袁淑真科長 電話:02-89516767分機640
    新聞連繫:新聞聯絡人陳文傑 電話:0922-534-308 1999分機716
  • 聯絡人:陳文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7160

相關連結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x 關閉視窗
林口世大運社宅入厝活動
x 關閉視窗
林口世大運社宅入厝活動2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