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為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開球 期許棒球運動永續發展
  • 發佈日期:2018-12-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5)日出席「2018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親自開球替賽事揭開序幕,同時感謝富邦金控、新北市棒球委員會及各界熱心贊助,邀請自韓國及菲律賓的隊伍共襄盛舉,使新北市三級學生棒球隊都有發揮的空間,成為完整培育選手的基地,也期許棒球運動繼續在台灣發光發熱。

    朱市長指出,高中棒球U-18 賽事相當精采,同時也是作為銜接成棒與職棒的預備隊,許多優秀選手都是在這樣的青棒賽事中脫穎而出,進而繼續棒球生涯,感謝富邦金控長期支持國內棒球運動,這次以冠名贊助的方式,和各界廠商及新北市棒球委員會合作共同支持,讓新北市有機會舉辦國際邀請賽,也讓新北市的三級學生棒球隊有發揮的舞台。

    本次2018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共計12隊出賽,參賽隊伍包括韓國、菲律賓的2支城市高中棒球、8支國內各縣市高中球隊,以及地主隊新北市藍、白兩隊,其中新北市白隊結合鶯歌工商、秀峰高中及崇義高中3校好手,新北市藍隊則由甫獲得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及107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冠軍的穀保家商為主力,賽事精彩可期。

    朱市長指出,系列賽事於新莊棒球場及新完成的三重棒球場陸續展開,來自國內外的好手齊聚一堂切磋較勁,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為這些棒球界的明日之星加油打氣,也期待棒球運動在新北市、在台灣繼續發光發熱。

    資料詳洽:教育局 體育及衛生教育科 龔東昇 科長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2773



  • 聯絡人:尤淑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相關連結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x 關閉視窗
「2018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正式展開
x 關閉視窗
穀保家商王彥程代表球員宣誓
x 關閉視窗
2018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邀請韓國、菲律賓選手一同較勁
x 關閉視窗
2018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今(15)於新莊棒球場開賽
最後更新日期:2018-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