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地政舉辦「數位廣告素材製作技巧」專題講座
  • 發佈日期:2018-12-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為提升同仁電子海報美學概念及製作技巧,訂於107年12月21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4時於該所五樓會議室舉辦「數位廣告素材製作技巧」專題講座,特別邀請「只要有人社群顧問」有限公司創意總監洪資皓先生主講,歡迎各機關同仁及有興趣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因為網際網路、手機及平板等行動載具的普及,政府機關政策宣導的方式也由傳統的文宣看板轉變為數位廣告的形式呈現,如何使數位廣告宣導效果提升、曝光率增加,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吸引觀看者。而廣告素材不是只有文案和圖片的組合,各種元素的搭配和製作秘訣,更將決定廣告有無吸睛力!好的廣告需要對的素材才能抓住觀看者的注意力,進而主動分享與點擊,讓更多人能透過數位廣告,淺顯易懂地接收到宣導內容,提升廣告宣導的效益。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洪資皓老師曾擔任廣告代理商、品牌總監及設計跨領域創作,且擅長社群行銷、品牌包裝,並製作過「Facebook廣告素材實戰攻略」簡報,達萬人下載紀錄及破萬次分享,廣告製作經驗相當豐富,此次講座除了廣告素材格式、設計及排版介紹外,也將分享多種創意案例,提高同仁廣告素材實作能力,讓大家從無到有學會數位廣告製作,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資料詳洽:新莊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李巧玲 (02)2277-9245分機601
    撰稿人:新莊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李巧玲
  • 聯絡人:李巧玲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601

相關連結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最後更新日期: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