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2-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板橋大觀段平面停車場3月1日起正式營運
【新北市訊】板橋區大觀段平面停車場將自3月1日起營運,汽車臨停每小時20元、機車臨停每次10元,紓解在地居民停車需求,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交通局停車管理科代理科長陳明湖表示,大觀段平面停車場位於板橋區大觀路1段29巷及29巷131弄交叉口、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研究生宿舍後方,該地原遭違建占用,經違章建築拆除大隊拆除後,交由交通局規劃闢建平面停車場,完成後不僅紓緩當地民眾及臺藝大師生停車需求,同時可避免車輛停放於巷弄間,影響消防救災和民眾通行的權益;這是自侯市長上任以來交通局啟用的第31處停車場,於2月初試營運之後,將於3月1日起收費營運。

陳明湖表示,大觀段平面停車場計有70個小型車停車位及53個機車停車位,汽車臨停每小時20元,月票2,500元,機車臨停每次10元,月票120元;場內設置全自動繳費機、監視器,照明均使用LED燈具,提供安全又環保的停車服務,目前月票尚有名額,歡迎有停車需求的民眾洽詢辦理。交通局將持續積極尋找閒置的公有土地來評估興闢停車場,增加停車供給並改善市容,讓市民享有便利、舒適的居住環境。


資料詳洽:交通局停車管理科代理科長 陳明湖 電話:(02)29702960轉8500
新聞聯絡:交通局專員 陳珮琦 電話:(02)29603456轉6976
  • 聯絡人:張本初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第四股
  • 聯絡電話:85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