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03-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拍出「我的新北時光」 2023新北校園廣告人徵件活動起跑總獎金提高!首獎作品搭捷運也看得到!
【新北市訊】2023新北校園廣告人正式起跑!新北市政府新聞局為鼓勵青年影像創作,活動持續和業界緊密合作,與聯廣傳播集團、雪芃廣告、偉門智威、華苑映創及電通mb等多家知名廣告公司打造專業影像工作坊,參賽者除了可以得到廣告大師面對面指導、業界實習機會,今年總獎金更提高至59萬元!獲獎作品還有機會登上捷運燈箱廣告及月台電視!徵件活動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採網路報名,歡迎踴躍投件!

新聞局長張愛晶表示,新北校園廣告人活動今年舉辦第七年,在各大專院校甚至高中職學生圈內已是具有口碑的品牌。今年也一掃疫情陰霾,活動規劃「廣告大師6門課」,從腳本發想到拍攝剪輯全方位接觸廣告製作過程,更將帶領學生們實際進入各家廣告公司和電影片廠,增進青年學子對幕後影像製作的認識,感受廣告的魅力。

張局長指出,新北校園廣告人特色在於提供全方位拍攝資源,例如:提供拍攝基金、協調拍攝地點及詳細政策解說,同時更與業界合作,開設專業影像工作坊,邀請廣告公司導演輔導學生們完成影像作品。不僅讓學生在過程中收穫滿滿,也提早與產業接軌!

新北校園廣告人除了提供資源與舞台給學生們揮灑創意,更因為具有良好的品牌效應,使入圍的學生們求學經歷更精采。一路過關斬將、進入決選的參賽組別也相當於提前獲得業界肯定,豐富個人求職履歷,替未來職涯更加分。為了加倍鼓勵學生們,今年活動還規劃了將首獎作品劇照刊登於捷運燈箱廣告及月台等候電視,期待更多的作品曝光機會給予參賽學生們一個難忘的回憶。

新北校園廣告人總獎金今年更提高至59萬元!活動共分為三個階段,初選影音履歷(內容須含團隊介紹、拍攝主題、企劃構想等),擇優選出30組進入複選面試,並比照廣告公司提案模式,選出12組入圍。入圍12強的學生,每組可獲得2萬元拍攝基金!作品完成後,決選出前三名及評審特別獎、社群行銷獎各1名,前三名獎金分別為15萬、10萬及8萬,評審特別獎與社群行銷獎之獎金各1萬元。另外,獲獎團隊更有機會至本活動合作之廣告公司實習,歡迎全台灣喜愛影像創作的學生們來挑戰!報名資訊詳見官網:https://www.ntpcyouth.ntpc.gov.tw/。

資料詳洽: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科長 吳宥妘 電話:2960-3456轉 6152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股長 沈淳萱 電話:2960-3456轉 6158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科員 黃懷萱 電話:2960-3456轉 6155
  • 聯絡人:黃懷萱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行銷科
  • 聯絡電話:615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