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6-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宅家吃肉好安心 新北推肉品宅配箱
【新北市訊】為鼓勵市民降低出門採買的頻率、減少疫情傳播風險,新北農業局與精選優質肉品業者合作推出國產好肉宅配箱,有嚴選肉片組、安心料理組與安心調理組等三種組合箱可自由選擇,1200元即可買齊1週所需的肉品份量,經濟實惠,讓市民宅在家不出門也可以用新鮮食材料理美食。

嘉一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深耕新北多年,於今年4月成為台灣第一家取得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的HACCP屠宰場,嘉一香結合屠宰、分切、加工,大幅提升肉品的衛生安全水平。嘉一香陳國訓董事長表示,嘉一香活菌豬使用益菌、海草菁和備長炭的飼料飼養,肉質甜度高且無豬腥味,因應疫情帶來的轉變,與新北農業局合作推出小包裝的肉品真空包,有肉片、肉角、肉絲、絞肉等家常料理常用部位及香菇、貢丸、香腸、培根等調理肉品,供小家庭依需求選購。

自5月起疫情升溫,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民眾在家活動的時間拉長、減少外食,烹飪不再是瑣事,三餐的料理成為日常必需。為確保民生肉品供應穩定,新北市肉品市場強化防疫措施,實聯制管制進出人員,全區場域也每日進行清消作業,並維持近期毛豬拍賣頭數2300頭左右,其拍賣價格約為75-80元/kg,價格平穩,請民眾無須擔心。

新北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抗疫是一場長期抗戰,農業局積極媒合各式農產與多元採購通路確保食材供應無虞,讓民眾不用上街採購,也可享用到各種平價優良食材,舒緩宅在家的壓力,享受防疫慢活新生活。

購買資訊:
嘉一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訂購:02-26894911星期一~星期六早上07:30~17:00
傳真訂購:02-26895910 24小時訂購
客服專線:0800-811222 (宅配)
  • 聯絡人:游富鈴科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農牧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2980
相關附件
  • 活菌豬肉組合網路宅配報價20210604.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