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10-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加倍奉還 10/26起學生加碼抽再優化 學生可綁定「家長手機+英文字母」註冊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今(110)年度推出「加倍奉還」專案,除送出31萬份新北加倍券給民眾,更推出「登錄發票抽汽車」及「學生加碼抽」等多項好康,民眾迴響熱烈。活動原採綁定手機號碼方式註冊參加,為讓沒有手機的學生也可參與,新北市政府特別優化系統,自110年10月26日起,學生可以用「家長手機+一個英文字母」來註冊,以保障所有民眾參與活動的權益。

經發局表示,加倍奉還活動於10月15日起開放民眾登錄,迄今已累計超過56萬人註冊會員,登記新北加倍券兌換人數更高達70萬人,民眾反應相當熱烈。但有家長反應,有些學生沒有手機可以註冊參加,經審慎評估後,決定放寬並同步進行系統改版優化。

自110年10月26日起,開放學生可以用家長手機號碼「後」加一個英文字母來註冊,如家長手機號碼為0933123123,可於手機號碼「後」再加一個英文字母如A,將家中學生帳號註冊為0933123123A,一個手機號碼除原註冊帳號,另最多可再綁定4個英文字母(A、B、C、D)共4組學生帳號,方便家中有多個小孩的家長註冊。

已經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家長,可以到會員中心,把自己的帳號改回「一般會員」,新增的「學生帳號」(手機號碼+英文字母)註冊後,就無法轉成「一般會員」囉!學生註冊帳號後,可來參加2月21日的學生加碼抽活動,獎品有200台ipad及150個airpods。

經發局補充,新北加倍奉還抽獎活動,111年2月15日以前,在新北市單筆消費滿300元的發票都可以登錄,活動獎項豐富,有Luxgen URX七人旗艦款精裝版、X-TRAIL 2.0L智行+電動尾門卓越精裝版、NISSAN KICKS智行旗艦精裝版等知名休旅車,還有80台GOGORO、最新發表的iPhone 13、時下最夯的PlayStation 5、深受民眾喜愛的iPad及Switch,以及超過百萬元百貨禮券、VR體驗券、電影票、住宿券、藍芽卡拉OK音響等好禮,活動期間累積消費滿2,000元,還能加碼抽保時捷電動車。

相關資訊可搜尋「新北振興加倍奉還」活動官網,或輸入「https://double.ntpc.gov.tw」。新北加倍奉還,消費越多、賺越多,還在等什麼,趕快來新北消費遊玩抽好康!
  • 聯絡人:張哲銘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綠色產業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533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