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6-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路邊停車費行動支付「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再送10」,你Pay了嗎?
【新北市訊】新北市交通局自5月1日起推出為期三個月的行動支付繳納路邊停車費「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再送10」雙重抽獎優惠活動,首月抽獎將於6月12日以直播公開抽出50名幸運兒,最大獎可獨得1萬元超商禮劵。

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為鼓勵民眾多多利用行動支付繳納路邊停車費,交通局自5月1日起至7月31日特別推出「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再送10」雙重抽獎優惠活動,車主每使用行動支付繳納1筆新北市路邊停車費,即獲得1次中獎機會,每人每日不限參加次數。

交通局表示,6月12日將於臉書「新北交通族」粉絲專頁直播公開抽出50名幸運兒,最大獎將可獨得1萬元超商禮劵;來不及參加首月抽獎活動的車主也不用擔心,現在還有機會!抽獎活動至7月31日,趕緊拿起手機下載行動支付APP繳交路邊停車費,就有抽獎機會,繳費愈多次,抽獎次數也就愈多,中獎機會愈大。

交通局也提醒,活動期間只要利用Pi拍錢包、歐付寶Opay、停車大聲公、車麻吉、遠傳friDay錢包及萬付通onepaid等6家App繳納路邊停車費,就有機會帶走萬元超商禮券。

詳細得獎單號將公告於新北市交通局官網https://parkweb.traffic.ntpc.gov.tw/default.aspx)、交通局FB(新北交通族),得獎車主使用的App業者也會協助推播中獎資訊。

資料詳洽:新北市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 電話:(02)2970-2960分機8004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本市境內1999轉6976
  • 聯絡人:賴秀英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第三股
  • 聯絡電話:(02)29702960#8707
gotop